【业精于勤】培训先行一步,保障过硬服务——饮服中心开展独立学院院长峰会前期专项培训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2019-06-12

 6月13日、14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将举办独立学院院长峰会,期间学术餐厅将承担大会的餐饮保障工作。“如何将优质的服务与美味的菜肴作为我院的一张名片”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的映象,是我们餐饮工作者的心愿。6月11日,在峰会召开前夕,饮食服务中心对学术中心服务人员开展了一次专项培训。

中心监控主管沈奇对峰会期间的操作规范及食品安全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严把原料进货验收关,做到食材新鲜。同时把控细节工作,菜肴烹制到上桌要控制在1小时以内;所有餐具在使用时必须让就餐者感觉“温热”;要根据前一餐的就餐情况,摸清就餐者的菜肴喜好,及时对下一餐的部分菜品进行调整。

学术中心领班对服务过程中的礼仪规范内容进行了讲解,在服务过程中要做到“三轻”(说话轻、走路轻、操作轻),“四勤”(眼勤、嘴勤、手勤、腿勤)以及“五声”(欢迎声、问候声、自谢声、致歉声、欢送声),用贴心的服务让就餐者始终的享受美味的“峰值”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