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后勤】顶烈日战酷暑 物业人坚守一线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2019-07-31

为确保暑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物业服务中心各班组人员不畏炎热、坚守岗位,顶烈日、战高温,继续奋战在校园服务保障第一线,为校园建设尽职尽责。

绿化养护

今年暑期天气时而狂风暴雨,时而骄阳似火,加重了绿化养护工作任务,但是绿化养护人员仍然坚持劳作在烈日下、暴雨中。为保证校园绿化不受极端天气的影响,保证花草树木的正常生长,绿化员工及时关注每日天气,为校园树木喷水降温,做好加固工作,精心呵护植物,做好清理杂草、喷药防虫等日常维护工作。

校园保洁

环境维护需日不停歇、注重细节,暑期保洁班组细心地打扫着校园的每个角落。今年暑期工程项目比往年更多,也加重了保洁员们的工作任务,他们清洗宿舍楼的窗帘、冲刷校园地面、打扫施工后的现场卫生,为师生提供舒适整洁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维修服务

油漆粉刷、寝室家具维修、路灯检修、增设升降路桩、二食堂隔油池施工……这些看似简单的工作,炎热的天气对于维修工来说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他们挥汗如雨,迎高温,战酷暑,抢工期,争取按期完成任务,迎接开学。

动力保障

暑期水电动力保障也是很重要的,水电等供应一刻也不能松懈,标准也私毫没有降低,物业服务中心配合做好电力改造工作,及时对水、电、空调等问题进行抢修,并做好动力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保工作,保障校园的正常运行。

烈日下、高温里,他们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但他们无暇顾及,始终保持着热情的工作状态守护着我们的校园,用辛勤的汗水建设这美丽和谐的校园,这就是“乐在人后,勤于人先”最好的诠释。他们没有任何怨言,愿望朴实而纯粹,希望用自己的汗水和奉献,换来校园更加美丽,换来师生更多笑容。

(文:杨丹婷,图:童晓波、物业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