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服务】精致服务,迎接新生---物业服务中心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2019-08-28

为了给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物业服务中心提前谋划、周密布置、协同配合,确保各项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保洁--营造整洁、优美校园

校园环境卫生是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的第一印象,为创造一个良好、整洁的校园环境来迎接各地学子的到来,保洁班组成员提前做好楼宇清扫、路面冲洗及物资搬运等工作。迎新期间,加强校园卫生保洁力度和巡查力度,保障校园环境整洁。

绿化--营造美丽校园

绿化班组从暑假就开始计划着开学布置任务,种植草花、断枝清理、草皮补种、割草、修剪,把校园装扮的漂漂亮亮,让新生和家长切实体会到东方学院美丽的风光。

动力--提供运行保障

开学前,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全校路灯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检修,并安排维保单位,对天然气、锅炉、电梯、空调进行了检修,为新生用水、用电提供安全。

维修--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

暑期,维修班组人员配合公寓管理中心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修;开学前,提前检查了各楼宇风扇、电灯、开水箱、课桌椅等公共设施设备。在迎新当天为方便新生报修,在生活区设置了现场维修点,及时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

新学期、新面貌,物业服务中心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将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摄;杨丹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