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问计于师生 问需于师生”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3-05-19

——学院召开后勤公共服务优化提升师生座谈会

5月1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问计于师生 问需于师生”后勤公共服务保障优化提升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资产管理部、安全保卫部、图书馆、后勤基建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院学生会权益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师生代表纷纷围绕会议主题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强设施设备维保、优化校园公共环境、改善提升食堂就餐服务、拓展生活区学习空间、改进校园卡系统、优化校园商贸服务、加强校园流浪动物管理、改善图书馆学习环境等意见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记录了相关问题及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回应师生诉求。

最后,金国锋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座谈会适逢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院后勤“红五月”活动,特别是疫情后能够直接现场面对面互动交流,直面问题、共商发展,形式很好,成效理想,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学院后勤公共服务保障提了两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业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调查研究,更加积极主动的深入师生了解需求、更加及时有效回应师生诉求;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善于解决问题,谋划好新时代新发展,努力打造更有温度、更有品质的后勤公共服务。二是希望广大师生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后勤公共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加各类活动、帮助做好监督反馈,协力共同建设好、维护好东方家园。(文:郑京鹏/图:王维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