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严把质量关,做好放心餐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2023-05-29

——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调研考察餐饮原材料供应单位

2023年5月25日上午,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赴餐饮原材料供应商浙江融合致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考察,金国锋副院长出席活动,院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调研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供应链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浙江融合致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玉对学院调研考察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向调研考察组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服务对象、规范管理方面的成绩和做法。与会师生就企业规范管理、食品安全、特色产品和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金国锋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浙江融合致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学校食堂保供服务,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全力配合支持工作表示了感谢,对该公司在对标国际标准和行业规范落实食品安全、规范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食品原材料安全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是底线问题,必须严把质量关,确保放心安全;丰富优质的产品服务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希望公司能发挥所长,结合学院需求提供更多更佳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会后,张玉伟董事长陪同膳管会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规范化生产流水线、冷冻仓储、菜蔬分拣等重点场所及公司自有菜蔬生产基地。膳食管理委员会及师生代表实地考察体验了企业基地环境后,对企业的规范管理和生产经营有了更加直观的体会和认识,纷纷表示对学院食堂保供、食品安全工作更加放心、更有信心,希望学校和企业能一如既往地做好和不断改进提升管理服务工作。

据悉,浙江融合致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原材料、食品配料、物流供应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供应商,是杭州地区知名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基地和优质的供应资源,致力于为高校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是我院及在杭高校餐饮原材料主要供应商之一。(文:张椰梅、王维佳/图:杨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