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华副市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2023-06-07

6月6日上午,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嘉兴市民政局局长徐剑东、海宁市副市长沈勤丽及嘉兴市府办、民政局、海宁市、长安镇相关领导参加检查,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后勤基建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邢海华对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食品安全关系每一位师生健康,学院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底线,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确保师生饮食安全。最后,他提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规范工作流程机制,切实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认真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特别是要严把原材料入口关、质量关,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三是要进一步改善提升硬件条件,优化服务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氛围。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食堂就餐环境、加工制作区域和食品储存仓库等场所,对食品原材料采购、贮存管理、加工制作、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台账记录等环节进行仔细检查与指导,详细询问了原材料的采购、食品安全管控措施等情况。(文/图:张椰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