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美食城委托管理的更正公告

来源: 发布:2018-01-23

一.采购人名称: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

美食城委托管理

三.采购项目编号:

QSZB-F-D18006CJDFF

四.原采购公告发布日期:

2018119

五.更正理由:

采购人要求

六.更正事项:

1.原招标公告中投标人的特定条件更正为:“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餐饮服务企业,具备营业执照、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但主体业态须为餐饮服务经营者或单位食堂)、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制度和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与专业技术能力的法人企业。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原招标公告中招标文件的发售日期更正为:“1.日期:2018年1月19日至2018年1月29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七.其他事项:

无。

八.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F-H

联系人:黄鹏燕

联系电话:0571-87670301

传真:0571-87666116

政府采购网链接:http://www.zjzfcg.gov.cn/innerUsed_noticeDetails/index.html?noticeId=49760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