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后勤2022年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2022-10-31

各位师生: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创新优化服务项目,深化后勤品牌建设,后勤基建部将联合学生工作部、资产管理部、团委和安全保卫部于11月-12月开展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共建绿色生态校园”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活动,不断夯实服务技能、强化服务能力,有效提高队伍素质、改善服务形象,同时架起服务部门和师生的沟通桥梁,切实加强工作协同配合,由点到面提升整体后勤服务质量,达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目的,凝心聚力提升服务品质,集思广益打造满意后勤,为学院的发展、稳定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

二、活动主题

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共建绿色生态校园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022年12月

、活动要求

(一)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各部门、中心(室)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制定切实可行的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活动方式既要务实,又要有新意和部门特色。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部门、中心(室)应结合各自工作及活动特点,统一员工思想,提高对优质服务月活动意义的认识,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加强对活动的专题及系列报道,利用线上和线下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方式,扩大活动影响力,力争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三)认真组织、严格落实。各部门、中心(室)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开展工作,全面督促、检查、落实。确保整个活动的各项内容都按原定的方案规范、有序、顺利地开展。

(四)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为了总结经验,肯定成绩,优质服务月活动后将评选表彰一线窗口“服务之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员工向先进人物看齐,努力形成“本职岗位争先进,日常工作创优秀”的良好风气。

、活动安排

后勤各部门、中心(室)将精心筹划优质服务月各项活动,认真组织落实,并向全院师生公开优质服务安排,诚邀师生参与并监督。

后勤服务热线:0573-87571555,后勤监督热线:0573-87571235。活动安排内容详见附件。

附件:2022年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安排

后勤基建部

学生工作部

资产管理部

团 委

安全保卫部

2022年10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