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宁海山洋革命根据地纪念园

来源:公共事务部党支部 发布:2015-09-09

为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整个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集体荣誉感,通过学习党史和革命史,激发党员同志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5年8月8日,公共事务部党支部组织了“重访革命老区,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实践活动。

经过历时近三个小时的车程,党员同志们来到了市级爱国教育基地—山洋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纪念园坐落于宁海西部山区,岔路镇山洋村村后的一个山顶上,背靠青山,面向村庄。在这块红色的土地,大家听讲解员讲述了浙东游击队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斗争故事和山洋革命根据地的发展过程。在纪念园展厅,大家看着一件件久经时光侵蚀的历史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思绪也随着先烈们的足迹,回到了那个如火如荼的革命战争年代。在山洋革命老区,党员同志们实实在在地体会到,党的光辉历程,就是为了民族解放、争取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入革命老区,接受形象生动的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以更高的热情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后勤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