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部党支部组织“捡垃圾,清洁校园”环保志愿活动

来源:公共事务部党支部 发布:2015-11-24

2015年11月23日,公共事务部党支部和物业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简单但很有意义的活动——“捡垃圾,清洁我们的校园”。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响应,也得到了整个各分院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

下午1点,在一食堂前广场集合后,大家分区域开始捡垃圾活动。所有人纷纷戴好手套,手持火钳和垃圾袋,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沿着校园内景行湖边区域,或两人配合“双捡”,或一人独立“单捡”,拾起那些原本不属于美景当中的垃圾,尽量将湖边能够捡到的垃圾全部捡干净,活动热情得到持续高涨。一袋袋的垃圾是大家的战利品,一段段干净的道路绿化带是大家的战绩。

在捡拾过程中,大家深深体会了到日常保洁员工的辛苦,也纷纷反思,在这样优美并且每段路都会有垃圾桶的校园内,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乱扔垃圾?也反思自己从前是否扔过。至少,从这次活动之后,大家都会以身作则,并带动和影响其他师生不乱扔垃圾,清洁校园,绿色常在。

当然,一次这样的捡拾活动不可能将全校的垃圾都捡干净,大家都想通过参与这样一次简单而有意义的活动,为环保尽自己的一份力,让环保的种子在心中发芽,环保志愿活动必将继续!

垃圾,在美景中显得那么格格不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拒绝乱扔垃圾,给全校师生一个清洁、美丽的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