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后勤使命——公共事务部组织开展户外拓展培训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2019-11-18

为增强后勤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6日,公共事务部组织管理、技术骨干员工前往嘉兴梅花洲参加户外拓展培训。本次培训共有30余名骨干员工参加。

培训伊始,教练指导大家进行趣味热身活动,并把参训人员分为三个团队,队员们分别为自己的团队取了队名,制定了口号并绘制了队旗,进行了团队展示:“丛林之王队”猛虎出山,势不可挡;“东方不败队”日出东方,唯我不败;“马家军队”为我喝彩,为梦前行。随后教练向大家讲解了定向活动的注意事项及具体规则。在教练的指导下,各队队员跑步出发。任务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全力投入。

下午,教练又带领大家进行比拼团队协作能力的游戏,口号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随着趣味盎然的活动逐步开展,团队意识和策略方案的重要性得到充分的印证。在随后的攻防战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训练,努力争取第一名的成绩,彼此之间更加默契。

培训结束后,全体队员还集体合影。通过这次拓展培训,大家从汗水中深深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凝心聚力,开拓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