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公共事务部开展暑期防台防汛及工程项目检查工作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2019-07-11

为做好防台防汛工作,同时确保学院暑期工程的顺利安全推进,7月11日上午,由公共事务部部长余健带队,率领事务部各中心、室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暑期防台防汛及工程项目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1202952.png

检查组一行人对地下车库、教学楼、宿舍楼、天台、架空层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防汛防台物资储备是否充足、雨水管道是否畅通、排水系统能否正常启动、地下空间有无乱堆杂物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检查。检查人员对存在的安全问题,现场联系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90711203001.png

为紧抓落实各项防台防汛工作,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公共事务部在开展防台防汛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工作的同时,也要求各中心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应急小分队随时待命应对各类突然情况,保护师生安全,保障校园公共财产,以期度过一个安全的暑假。

微信图片_20190711202134.png

检查小组在查看完防汛防洪工作情况后,实地查看了长安校区内施工现场情况,并向现场施工负责人再次明确工程安全、质量保证、时间进度等要求。据了解,事务部各中心也将做好相关暑期工程项目跟进督促工作,积极推进暑期工程顺利完工,让东方校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杨丹婷,摄:杨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