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公共事务部召开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研讨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2019-07-11

7月10日,公共事务部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事务部部长余健主持,事务部副部长金佩霞、童晓波出席,下属各中心、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公共事务部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细则(试行)》,对本中心安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自评。

余健部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推行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是切实做好公共事务部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确保学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有力抓手,也是适应学院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各中心、室要有高度的使命感,统一“稳中求进”的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在做好日常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结合学校、事务部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标准化创建监督检查、指标考核和支持保障,进一步规范标准化评审组织工作,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制定标准化创建激励机制,从制度方面鼓励下属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积极推动后勤安全建设工作水平。

(文/摄:杨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