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经营发展中心开展客房接待全程模拟演练活动

来源:经营发展中心 发布:2019-10-18

为了提高员工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同时为20周年院庆活动的住宿服务保障做好准备工作,10月18日上午,经营发展中心开展客房接待全程模拟演练活动。此次演练邀请到公共事务监控小组部等10余位人员作现场嘉宾,公共事务部副部长金佩霞莅临现场观摩。

嘉宾与中心员工按照接待流程,对大厅迎接、前台服务、客房服务等项目进行了演练,并在大厅至客房往返途中,对休闲区的设施设备情况、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检查。嘉宾就客房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客房服务人员针对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作出相应处理。演练结束时,嘉宾们认真填写了《经发中心客房接待嘉宾意见反馈表》,就此次演练的内容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中心各岗位员工经过本次演练得到了锻炼,尤其是新员工从中找到自身接待中的不足。中心对不足之处作出改进,也会以更充分的准备、全新的面貌迎接学院20周年院庆的到来。

(图:杨洁、李梦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