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掌握接待礼仪,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经营发展中心 发布:2019-10-18

为进一步提升经营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经发中心”)的服务品质,给广大师生及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0月17日下午,经发中心会务管理李梦旋在3号会议室对中心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接待礼仪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李梦旋通过结合各岗位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接待礼仪的特点含义以及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并有针对性地对仪表着装、仪态举止、物品传递、会务接待礼仪、电话礼仪等平时工作中常用到的重要礼仪进行讲解。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她还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与参训人员互动起来,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还使参训人员对接待礼仪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认识。理论培训结束后立即做了卷面考核,实操部分的考核将在10月18日下午进行。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建立了接待礼仪规范的理念,掌握接待接待礼仪规范的实务性操作准则。大家纷纷表示,中心发展过程中,提升职业素养,至关重要,自我形象也是中心的品牌,也将会以更专业的形象迎接20周年院庆的到来。

(图:戴俊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