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后勤】一道爱心菜,思“妈妈的味道”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2023-05-13

 ——饮食服务中心厨艺创新课堂第三课

5月12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后勤基建部饮食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了“妈妈的味道”厨艺课堂第三课。此次活动通过空中连线的方式,让学子们亲自下厨烧的菜肴,成为送母亲最好的礼物。

后勤基建部部长王晓玲在课程开始前发表致辞,妈妈们并非大厨,却能将最简单的食材加入爱意,造就我们心中专属的“妈妈的味道”。为了更好地传承母爱美德,弘扬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我们特别组织了“妈妈的味道”厨艺课堂第三课。此次活动旨在让学子们亲身体验烹制过程,深刻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与无私。

参加课程的同学从菜肴的清洗、切配到烹制都亲自上手,部分同学还直接连麦与妈妈互动,实力还原“妈妈的味道”。在整个烹饪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妈妈们日常生活中的辛勤付出,更加珍惜和感激她们的爱。

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菜肴烹制完成后,每位同学都为自己的杰作感到自豪。同时,他们纷纷为妈妈留下最美好的祝福,表达出对妈妈深深的感激之情。最后,同学们互相品尝菜肴,感受不同的“妈妈的味道”,共享这份来自心底的温暖。

母爱无私而伟大、纯洁而高尚,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希望每一位东方学子都能在母亲节这个特殊时刻里,用实际行动向妈妈们传递我们最真挚的祝福和感激。(文/图:戴依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