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资讯】学院举行校园电网与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2022-07-07

7月7日上午,学院校园电网与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举行。国网(嘉兴)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韬、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海宁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袁力、海宁市金能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翔,学院院长叶东惠、副院长金国锋出席签约会,合作四方相关业务部门、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国锋主持。

叶东惠代表学院对国网(嘉兴)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海宁市供电公司和海宁市金能电力实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园电网与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寄予期待。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在扎实做好绿色学校和综合能源管理、校园用电专业代运维等具体建设基础上,充分发挥各方优势,进一步加强四方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校地合作水平,共同打造具有一定示范引领作用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样板,不断提升合作的质量和成效。

顾韬对绿色学校和校园综合能源服务进行了专业解读,并就学院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嘉兴市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愿意尽最大努力支持和保障学院综合能源和绿色学校建设,全力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成效。

袁力简要回顾了前期合作和建设成效,并就学院校园电网与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建设、信息数据分析、代运维工作落实等专业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将尽全力助推和保障项目建设落实,不断深化和提升校地合作建设成效。

叶翔介绍了智慧电务综合服务项目有关情况,并就项目施工建设、专业代运维、用电综合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积极响应和保障学院综合用电服务。

金国锋希望四方在战略合作基础上,扎实推进校园电网与综合能源服务专项建设,确保各项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有力助推学院绿色学校、综合能源管理、用电综合保障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校园电网与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建设安排、系统平台运行与数据信息处理、代运维工作协同、绿色学校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商讨研究。在此基础上,各方代表正式签署《校园电网与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绿色学校能效提升项目技术服务委托合同》、《智慧电务综合服务合同》等合作文本,为校园电网与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文:王维佳/摄:杨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