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育人】植树好时节,齐心协力点亮校园新绿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2022-03-11

春光无限,驱散冬日的寒意;万物萌动,正是植树护绿时。3月11日,值此全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叶东惠、申屠莉、马雪英、林香娥、吴翼泽、金国锋、黄志岭同教职工代表及后勤基建部党支部代表、学生志愿者一起种植果树,为校园增色,共同参与植树护绿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在物业服务中心绿化主管向师生们演示种植果树的方法和技巧后,师生们三三两两组成种树小分队,纷纷撩起袖子参加到种树过程中,有的扶着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泥土,还有的为入土的树苗浇水,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完成了一颗颗果树的种植。暖阳下,一个个汗流浃背,手上、裤脚都沾满了泥土,但是挥洒汗水的劳动满足感让整个场地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果树种植活动让师生一起亲近自然,共同劳作,携手美化校园环境,丰富校园生活。(文:吴燕婷/图:杨洁、陈萍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