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公共事务部党支部 发布:2015-11-25

根据东方学院党委、机关总支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要求,公共事务部党支部于2015年11月19日下午1点30分在行政楼B315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支部15名正式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金佩霞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全文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公报,并由公共事务部部长余健,校建办副主任、支部组织委员方宝书进行了学习重点发言。

余健部长就五中全会会议背景、议题、精神,提出后勤服务人员要有所作为,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学院的要求上来。根据学院当前的形式和任务,认真做好东方学院公共服务体系规划,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贯彻落实到做好学院后勤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方宝书主任根据会议内容和传达的精神,结合群众的学习、生活实际,从一名老党员的角度,结合社会的发展,在经济建设、城镇发展、党的建设、人口发展等十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引起与会同志的共鸣。

会议最后,与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娄军、曹燕红、王建军三位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