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精于勤】公共事务部组织后勤员工学习《员工手册》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2019-12-23

2019年12月20日下午13:15,公共事务部在4教101组织后勤员工学习2019版《员工手册》。公共事务部人事主管曹燕红出席了本次学习会,全体后勤员工参加。

学习会上,曹燕红将《员工手册》的总则、员工聘用规定、工作规范、员工福利、考勤制度、奖励与惩罚制度、员工的发展及学校与机构简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说明。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结合新版《员工手册》,认真听讲,时不时低头做记录,并共同诵读《规范员工行为、提高员工素质倡议书》,从“文明行为从我做起”“告别陋习从我做起”“安全生产从我做起”“团结友善从我做起”这几方面,理论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中立足本职,知行合一,以饱满的工作激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学习会后,公共事务部对参加本次学习会的员工发放《员工手册规章制度测试卷》,对受训学员的培训内容掌握程度进行测试与知识点的巩固。员工素质是我们后勤之魂,通过此次《员工手册》学习,员工更全面的了解学院状况,知晓学院规章业制度,有利于形成正确的行为规范,提升整体面貌。

(图:王怡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