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饮食服务中心做好“三位一体”招生餐饮保障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2020-07-13

 7月11日,东方学院开展“三位一体”自主招生工作,对有意向填报我校的学生面对面进行考核、测评。而同时,考生和家长通过中午间隙的饭菜质量,也对这个学校的生活品质有了一个最初的评价。为此,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力争在饭菜质量上让考生家长留下较高的印象分!

要展现本校食堂的菜肴品质,东坡肉、吉士虾、干炸带鱼等招牌菜必定少不了;而结合梅雨季节闷热多雨情况,丝瓜炒蛋、清炒冬瓜等清热降火的菜肴能够很好的平复校门外家长焦急等待的心情。在供餐保障上,除了保证在校师生的就餐需求外,将500份招生工作人员的饭菜保质、保量、按时送到各个服务点,给大家及时补充能量;同时今年由于疫情,考生家长只能在校门外的临时帐篷里等待,因此我们也在那里设置了临时供餐点,不仅有饭菜还提供水果、饮料提供。有前来购餐的考生家长看到快餐里有红烧肉、糖里几、茄子和包心菜时,不禁说道:“两荤两素只要15元真的很实惠!”

师资力量、专业水平是学校展现的一张金名片,而学校食堂的饭菜则是深入味蕾的另一张名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