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享团圆共新春,后勤暖心年终会

来源:后勤分工会 发布:2021-01-26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近日,后勤分工会分批开展年终活动,与近170名后勤员工共享新年佳节,共品暖心年味。

饮食服务中心:一碗饺子共团圆

期末,一食堂一餐厅、二餐厅分别开展包饺子活动,品尝家的味道。

活动中,有的员工将饺子包成“瓦楞饺”,有的做成“冠顶饺”,有的做成“金鱼饺”,形态各异,美不胜收。唠唠家常,吃吃饺子,欢声笑语萦绕在整个餐厅。

物业年终座谈会,共享年终好时光

1月23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分别在3号教学楼、4号教学楼召开年终员工座谈会。后勤基建部部长王晓玲、副部长金佩霞及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王晓玲充分肯定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2020年的工作表现,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她表示,希望大家假期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好好休息,快乐过年。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愉快,员工畅所欲言。维修班组王陈斌说:“听到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很开心、很有动力。2021年,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广大师生。”

据悉,学生工作部、经营发展中心等部门后期也将开展“享团圆共新春,后勤暖心年终会”活动。(文:王远、沈奇、吴燕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