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加强食品仓库、设施物料检查,护航校园安全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1-11-26

11月26日,人事监控部组织后勤监控小组对饮食服务中心和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食品仓库、设施物料及台账检查。

检查人员在一餐厅、二餐厅和美食城等外包单位着重检查了仓库的使用规范、各类食材和食品包装材料以及仓库进出货的台账。特别是对仓库的环境卫生、各类材料的先进先出是否规范、食品添加剂和食品外带的包装材料等进货渠道及生产日期等进行了仔细核查。从检查结果看,各餐厅总体工作到位,状态良好。另外个别工具摆放不够规整情况已当场指出要求整改。

检查发现维修班组和保洁班组仓库物资井井有条,抽查的台账经核对基本无误。另外发现维修班组仓库废料堆积较多,已和相关负责人说明及时清理。

人事监控部后期将继续加强对各中心仓库的监管,把好各项关口,提升后勤服务品质,保障好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环境安全。(文/图: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