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资讯】学院领导慰问校内医务工作者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2-05-13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翩翩白衣,使命相承。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金国锋、海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荣泉以及后勤基建部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学院医务室慰问在岗医务工作者,为忙碌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金国锋、张荣泉一行看望医务室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上鲜花,表达真挚的祝福与问候。金国锋代表学院向中心医院和学院医务室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医务人员是学院疫情防控和师生健康的关键力量,尤其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中心医院和学院医务室的医护工作者不畏辛苦、不畏艰难,始终坚守在一线,为我院师生诊疗救治、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做了大量默默无闻的工作,为学院筑牢坚实的疫情和健康防线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医疗服务和校园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支撑。(文:郑京鹏/图:曹燕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