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红五月现场服务活动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2023-05-31

5月30日,后勤基建部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国网海宁供电长安供电所、海宁市上塘水务有限公司长安水务营业所、海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海宁市气象局、长安镇垃圾分类宣传办、驿寄长安主题邮局等多家业务单位共同开展红五月系列活动,心系师生办实事,服务先行迎亚运。

现场活动有节水节电知识宣传共建低碳学校、防灾减灾守护校园安全、邮品展销便民服务、垃圾分类短视频随手拍短视频征集、毕业季旧物消消乐、平价绿植促销、免费配置寝室钥匙网线等服务形式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惊喜礼品不断,学习娱乐兼备,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围观参加。

此次现场服务活动不仅传递了低碳环保理念,普及了防灾减灾个人应急知识,用当下最流行的短视频拍摄形式宣传垃圾分类,提高学生群体认知度与参与度;同时,加强了中心与属地业务单位的沟通交流,拓宽物业服务项目,促进校地合作多元化发展,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文/图 吴燕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