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1-11-29

各部门、各中心(室):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非编岗位聘用管理办法(修订)》,现正式启动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聘用工作,为顺利完成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用工作总体时间安排见《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聘用工作日程安排表》,请各部门、各中心(室)高度重视本次岗位聘用工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聘用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所有在岗后勤非编员工均需参加本次聘用,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应聘表》,一式两份,于规定时间内交至所在部门。

三、跨部门应聘人员须经所在部门同意。各部门按《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定编表》、《2021年后勤非编岗级可聘用职数表》以及应聘条件、员工意愿等在可聘职数内公平、择优聘用。后勤基建部饮食服务中心、资产管理部经营发展中心可根据经营服务内容确定普通岗职数。

四、中心主任助理为兼职岗(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岗除外)。具体以岗聘说明书为准。

五、聘用工作后,与新聘岗位有关的岗级自聘用之月起调整;正常的岗级晋升自2021年7月1日起调整,2021年岗级晋升评聘工作不再另行组织。

六、为确保聘用工作的有效有序进行,成立后勤非编员工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和中心部门岗位聘用工作小组,负责聘用相关工作;成立岗位聘用监督组,监督岗位聘用全过程,监督组电话:87571537/9211537。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wangjianlian@foxmail.com

联系地址:行政楼B306室

联系电话:0573-87571250

特此通知。

附:

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非编岗位聘用管理办法(修订)》

2、《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聘用工作日程安排表》

3、《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定编表》、《2021年后勤非编岗级可聘用职数表》

4、《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应聘表》

5、《后勤非编岗位聘用说明书》(模板)

后勤非编岗位聘用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