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后勤非编第一批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1-12-03

各部门、各中心(室):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非编岗位聘用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后勤非编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对后勤非编管理一至三级岗位工作说明书进行了审核,现予公布(附件1),请各部门、各中心(室)落实相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意向应聘后勤非编管理一至三级岗位的员工,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应聘表》(附件2),于12月7日周二15:00前交所在部门(跨部门应聘须经所在部门同意)。

二、各部门、各中心(室)岗位聘用工作小组签署意见、盖章并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后勤非编第一批岗位拟聘人员汇总表(第一轮)》,于2021年12月9日周四15:00前交后勤非编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材料电子稿发送电子邮箱。

三、后勤非编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申报管理一至三级岗位的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提出拟聘人员名单,报后勤非编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予以公示。

未尽事宜,请与后勤非编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王怡婷 电子邮箱:wangjianlian@foxmail.com

地址:行政楼B306室 联系电话:0573-87571250

附件1:《后勤非编管理一至三级岗位工作说明书》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后勤非编岗位应聘表》

附件3:《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后勤非编第一批岗位拟聘人员汇总表(第一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