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服务之星”倡议书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3-05-09

亲爱的后勤员工:

唱响真情服务最美的赞歌,是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五月不变的经典。为“迎亚运、促保障”,延续五月的经典,更好的服务师生,奉献学校事业,体现后勤价值,后勤基建部将以“红五月”活动为契机,向全体后勤员工就争当“服务之星”发出如下倡议:

1.加强修养,增强意识

全体员工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

2.努力学习,提高技能

全体职工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努力钻研和掌握服务技能,树立“学技能、钻技能,以有一技之长为荣”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技能水平。

3.规范管理,标准服务

全体职工要根据学院转型发展要求,努力提高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减少随意性,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标准,满足学院教学、科研及师生员工对后勤服务保障的需求。

4.诚实守信,质量第一

全体职工要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信守承诺,坚持信誉第一、质量第一,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

5.主动服务,排忧解难

全体职工要坚持服务宗旨,以人为本,关心集体,主动服务,认真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与建议,积极想办法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及时改进工作中不足。

6.礼貌用语、态度和蔼

全体职工要认真遵守、正确使用后勤服务的规范用语,尊重用户,态度和蔼,树立良好的后勤职工形象。

7.遵章守纪,文明操作

全体职工要遵守法律、法规和后勤所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规范、安全、文明操作,杜绝安全责任事故。

8.首问负责,热情周到

全体职工要树立换位思考意识,认真对待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做到不推不拖,对于跨部门、跨行业的事情,要做好协调工作,努力做到:凡后勤的事不让用户跑第二次、找第二个部门。

服务奉献,激情无限。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服务之星!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发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后勤基建部

资产管理部

学生工作部

安全保卫部

2022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