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金国锋副院长带队开展后勤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2021-06-15

6月14日,学院组织开展后勤安全生产大检查,金国锋副院长带队并组织后勤基建部、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影剧院、校内餐厅、学术中心、学生公寓、商铺、美食城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复查及水电气安全隐患排查。

金国锋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要求,安全工作无小事,抓安全、促生产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前提。特别是水电气特种设施设备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规范操作和考核检查一定要落到实处,抓早抓小,相关单位必须牢固树立防范于未然的思想,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水电气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生产规范操作、高低配电间管理、消防设备、食品安全、仓储管理等重点领域和环节开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通报,督促责任部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图:杨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