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后勤人事监控部组织开展秋季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1-09-11

为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全力保障学院秋季开学工作,9月10日,后勤人事监控部组织开展了秋季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中心提前自查和监控小组成员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组对食品供应商相关资质证明、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原辅料索证索票、生产场所环境卫生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台账记录情况、食材调料的存放与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饮服中心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较好,索证索票齐全,台账完整准确,操作间环境整洁,厨具与工具摆放整齐有序,员工仪容仪表符合标准要求,新学期开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但检查中也发现了清洁用品摆放不规范、食品加盖覆膜不及时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做了记录,并督促中心于当天按要求完成整改。

开学期间,人事监控部将根据疫情防控期间餐饮场所用餐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督与检查力度,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文/摄:张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