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检查评比活动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2-06-10

6月10日,学院公共事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卫生监督联络员对“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比。

检查前,公共事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此次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相关检查精神作了解读、提出检查重点和要求。

本次专项检查组人员按区域分成三个小组。各个检查组在统一部署下分头开展工作,分别深入学院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图书馆、体育馆、影剧院、医务室、食堂、商铺等场所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重点对行政区域环境卫生、物品摆放、家具设施及食堂、商铺、美食城的基础卫生、垃圾清运、通风换气等情况进行了查看,确保全面深入,不留死角。检查人员详细记录了所检查的情况,并根据评分标准按百分制打分。

检查发现,各区域总体卫生状况较好。绝大多数办公室办公用品摆放整齐有序、归类明确,室内绿化布置清爽,整体环境优美,室内通风良好,消毒措施到位。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大力营造了讲究卫生、珍爱健康、美化校园、促进文明的良好氛围,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主题,进一步巩固了学院公共卫生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了爱国卫生运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师生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环境卫生保障。(文:孙静/图:吴燕婷、曹燕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