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凝聚学生力量 助力安全生产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3-04-27

4月26日,后勤基建部监控小组联合学生代表对学院各餐厅和教学楼、实验楼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一、舌尖安全,“食”刻坚守

学生代表就食堂相关细则和标准与监控小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参观餐具清洗间、蔬菜加工间、肉类洗切间、主食储存间、仓库等场所,并对后厨卫生、留样菜、从业人员操作规范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各餐厅总体上环境卫生良好,食品采购储存和留样菜等各方面符合相关规范,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标准。

二、楼宇检查,排除隐患

为保障师生教学环境的安全,学生代表随同监控小组针对教学楼、实验楼的消防设备、照明设备、卫生设施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重点排查每栋楼宇的外墙情况,排除安全隐患。从现场看,各项修缮工作有序进行,安全保障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让同学们“零距离”参与了安全生产监管,营造了校园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督促后勤人员更加注重各项生产的安全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文/图: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