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精于勤】高效提升员工执行力,为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1-10-25

——后勤基建部开展执行力提升讲座

10月22日下午,后勤基建部组织全体骨干员工在行政楼B301开展关于“高校后勤骨干员工如何提升执行力”讲座。讲座特邀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宣刚担任讲师。

宣刚系统的讲解了“什么是执行力”、“执行力问题评析”、“如何提升执行力”。他用深入浅出的言语与生动翔实的案例,细致分析了细节、计划、沟通与制度对执行力的影响,强调提升员工执行力需要建立“一个意识”、强化“两个导向”、掌握“三种方法”、领悟“四个法则”。

宣刚的讲课,对后勤提升员工执行力的方式、发挥骨干员工甚至整个后勤团队的作用、提高后勤的整体服务质效有很好的借鉴、指导作用,受到了参训人员的好评。参加讲座的各中心、部门骨干员工也认真消化本次讲座内容要点,仔细梳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思考应该如何提升员工执行力,怎样事半功倍、更好更有效的促进后勤事业的发展。(文:王怡婷/图:杨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