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招聘需求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1-08-02


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诚聘相关工作人员,有意者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一、招聘要求:

岗位

主要职责

人数

岗位要求

劳动报酬

餐厅经理

1.负责餐厅考勤、奖金分配、日常教育管理;

2.负责制订食普,菜肴翻新,按需订购次日所需原材料,安排检查督促厨房菜肴的切配、烹饪、区域卫生等,保证按质、按量、按时供应一日三餐;

3.组织落实上级有关的各项规章制度;

4.负责食堂的食品、消防安全工件;

5.负责特色班组人员管理,工作协调,成本把控;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食堂定编定岗、员工的招、解聘及日常工作安排;遇事随叫随到。

2

1.本科(含)以上学历或同等岗位三年(含)以上工作经历;

2.中式烹调师(三级)及以上职业技能等级;                                    3.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有服务和团队合作意识

4. 4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面议

餐厅领班

1.领班协助餐厅经理制定餐厅各项工作计划,开餐前负责检查员工的仪表仪容、个人卫生及备餐准备工作;

2.做好初加工操作的日常监管工作;

3.做好每餐留样工作及相关台账工作;

4.做好日常洗切工作,检查初加工洗、切质量,配合餐厅厨师,做好配菜工作;

5.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及卫生监管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7.执行餐厅拖班轮值,遇事随叫随到。

2

1.本科(含)以上学历或持有职业技能三级(高级工)证书,具有三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工作认真敬业、责任心强,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有服务和团队合作意识;

3.4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面议

厨师

1.协助厨师长做好餐厅中锅灶菜肴备料烹饪工作;

2.负责厨房卫生、及环境整理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

1.高级工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或烹饪类院校毕业,实际操作经验;

2.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及服务意识。

面议

面点

1.协助面点班长做好面点班的各项工作,确保早餐正常营运;

2.早餐开餐,做好窗口售卖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服从餐厅安排,做好餐厅轮值。

若干

1.持有中式面点师(三级)及以上职业技能证书或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服务和团队合作意识。

面议

全自动洗碗机操作工

做好本餐厅的快餐盘的清洗

2

清洗就餐盘及本餐厅的日常工件,身体健康,工作认真敬业,责任心强,有服务和团队合作意识。

面议

洗切

1.做好餐厅洗切及窗口服务;

2.服从餐厅安排,做好餐厅轮值

若干

能胜任厨房的洗切配工作;能承受繁重的工作强度;身心健康,无家族病史和传染病史;有餐厅工作经验优先。

面议

绿化工

协助绿化管理做好校园绿化养护监督工作,负责人工湖、河道垃圾的清理等校园绿化相关联工作。

2

1.熟悉树木、花卉植物种植、养护等;                           2.熟悉绿化植物的修剪、病虫害防治;                           3.热爱花卉园艺事业,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                          4.为人正直诚恳、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工作细致;

面议

校内环境保

1、主要负责生活区环境卫生工作。

2、做好责任区周边绿化带、辅路、人行道及人行道两边垃圾桶的清扫保洁;

3、配合服从垃圾清运车驾驶做好垃圾清运任务,做好生活区责任楼宇垃圾投放点的垃圾清运及场地的日常清扫保洁;

4配合服从垃圾清运驾驶做好校园垃圾集中收集点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桶的清洗保洁;

5服从随时分配,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

经过培训,能胜任工作,身体健康,工作认真敬业,责任心强,有服务和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分配。

面议

会务服务兼维修

1.协助会场管理人员做好经发中心会场、教学楼报告厅等公共会场日常工作;

2. 做好会务场地布置,会务用品摆放,茶水服务等专业的会务服务;

3.协助各会场音响投影及其他设施的日常调试、调音、使用、检查、保养、维护等工作;

4.负责全楼设施设备报修整理,及时联系报修,做好全楼维修跟进工作;

5.服从会场管理的工作安排,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

1.大专及以上学历或高级工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者佳。

2.熟悉会场使用业务,有一定工作经历和经验;

3.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及服务意识。

4.有会务工作任务,需随叫随到。

5.任何维修及时报修督促完后维修。

6.能够适应经常加班的工作性质。

 

面议

 二、工作地点:

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三、薪酬待遇:

1、试用期满考察合格,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派遣合同,享受工会福利,按规定缴纳养老、失业、大病保险、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入职满一年缴纳住房公积金。

 

四、报名方式:

1、餐厅经理岗位报名请投递简历至wangjianlian@foxmail.com邮箱,咨询电话:0573-87571250/0573-87571276。

2、领班、厨师、面点、全自动洗碗机操作工岗位报名咨询张老师:0573-87571276。

3、绿化工、校内保洁岗位报名咨询叶老师:0573-87571280。

4、会务服务兼维修岗位报名咨询:0573-87571616.

 

 

下一篇: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