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2019-06-26

6月19日,物业服务中心号召全体人员在4教101开展了“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安全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防止电信诈骗四个方面,由物业服务中心管理员杨丹婷主讲。

会上,物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范振远强调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并要求全体员工要有安全素养、安全意识与安全防范能力,有担当、有作为,强化安全责任,营造更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培训通过播放ppt、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并结合物业日常工作,着重对登高作业、用电安全、消防器材的使用、遇到火灾如何逃生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教育所有参训人员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参与此次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贴近实际,能够从真实的案例中汲取教训,也学习到了一些安全知识,并会应用到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去。安全培训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日常防范能力,提升了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物业服务中心在会后向每位员工分发了“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也得到了员工家属的热烈反馈,有家属写到:“安全第一,酒后一定不要开车,平时开车要小心,注意安全,你的安全就是我们的幸福!”、“安全一定要重视、重视、再重视!”、“隐患安全,情系着家庭的幸福,对家人的责任,对自身的保护,注意安全,遵守规则,从个人做起!”.....在此,物业服务中心希望每一位员工以及其家属能够重视安全问题,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