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

来源:经营发展中心 发布:2019-06-25

为进一步增强部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6月24日上午,经营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3号会议室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经营发展中心沈敏艳老师主持。

活动中,经发中心的杨树军老师向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材维护、保养方法;汪云峰向大家讲解和演示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步骤。此次讲解和演示,参加活动的员工掌握了基本的灭火方法和逃生常识,全面提高了中心防灾御灾和处置火灾的能力。

讲解、演示后,活动人员一起观看《119对你说》火灾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主题鲜明,入情入理、震撼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教育性、现实性。通过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员工普遍反应强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较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经营发展中心将会继续开展火灾培训及火灾应急预案演练,树立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共筑生命安全的“防火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