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强化安全培训,提升安全意识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2020-07-02

时值全国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工作方针,提高员工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防疫等安全意识,6月29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在4教101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分为安全知识讲解和现场知识竞答两个环节。

首先,由物业服务中心杨丹婷,通过观看情景PPT、安全警示视频的形式,并结合物业日常工作,针对登高作业、用电安全、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安全、发生火灾的逃生方法等基本知识进行了普及,提高员工预防事故的意识和处理能力。

随后的知识竞答环节,通过现场抢答形式,巩固培训要点,加深员工印象。员工们踊跃的参与其中,管理员对回答正确的人员给予了小奖品以资奖励。此外,中心还通过线上测试方式,对所有员工的安全知识掌握程度进行了考核,员工积极参与,全部通过考核。

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物业服务中心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深入浅出的解析,气氛热烈的互动,提高了基层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员工从思想深处树立起“关爱生命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增强了日常防范能力,提升了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能力。

(图片:王陈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