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后勤基建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2020-07-09

6月,后勤基建部监控小组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陆续对后勤各中心、室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与事故隐患排查。

为着力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监控小组严格执行安全隐患排查各项工作机制,从员工思想、工作责任、工作现场、考核制度等方面深入开展了风险隐患排查,针对食品安全工作、用水用电安全、设施设备运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实地检查结束后,监控小组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研究,剖析问题发生原因,共同探讨了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的经验做法、思路举措,并向责任单位明确其整改目标与举措。

6月,后勤基建部共计开展了4次全面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目标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堵住安全管理漏洞起到了积极有效作用,为建设平安后勤、和谐校园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图:杨洁、张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