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留校过年 温暖如家——学院为留校职工举办集体年夜饭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2021-02-11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2月11日下午,学院在科学防控的前提下于一食堂二楼为留校过年的教职工举办集体年夜饭活动。“擀面皮、包饺子、吃年饭、叙家常”,学院院长叶东惠、副院长金国锋,党院办、后勤基建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留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共享东方家宴,其乐融融。

叶东惠代表学院感谢留校教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劳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身体第一位”,她叮嘱大家要保持健康身体,要“吃好”、“锻炼好”、“生活好”;同时她也希望每位教职工都把东方学院当做自己的家,互相沟通、友好协作,开心、愉快、健康地为学院事业的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金国锋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同心协力走过了这段不平凡的岁月,“辞旧岁,迎新春”,相信东方学院、相信大后勤团队在未来一年里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留校职工余学进说:“大家像兄弟姐妹一样一起过年,感觉很温馨、很开心,也很感动。”

此次留校过年教职工分别来自河南、江西等地区,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南方的“别样”年味,也真切体验到了学院作为家的温暖。(文/摄:杨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