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后勤】后勤基建部联合资产管理部、安全保卫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2-04-15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4月15日后勤基建部联合资产管理部、安全保卫部开展了电力电气、消防设施设备等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本次检查由后勤基建部部长王晓玲、副部长金佩霞、资产管理部部长童晓波带队,后勤基建部监控小组及资产管理部、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检查小组全面、细致地对校内楼宇、公共区域进行了检查,先后查看了一食堂、美食城、商铺、学术中心、教学楼、实验楼等场所,对各个区域的水电气设备、消防设备、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日常消防设施检查与记录、应急照明灯、员工规范用电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并第一时间向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不断完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紧抓安全维稳,狠抓安全教育不放松,提高员工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责任意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文/图: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