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加强设施、仓库检查,提升校园环境品质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0-12-01

11月26日上午,后勤基建部人事监控部对图书馆公共区域基础设施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现场情况看,图书馆公共区域基础设施整体良好,阅览室周围功能完善;图书馆东西楼梯口部分区域油漆掉落、墙面脱落,西面五到六层楼梯上水管护板脱落,七楼走廊玻璃破碎;以上情况已反馈维修部门尽快处理。另外发现各楼阅览室门口学生书籍堆积,影响消防设施的使用,存在安全隐患,已于学院安全保卫部联系处理。

11月26日中午,检查人员对物业保洁班组和维修班组进行了突击检查,着重检查了仓库的使用规范以及仓库进出货的台账。检查发现保洁班组仓库物资井井有条,抽查的台账经核对基本无误。另外发现维修班组仓库设备材料摆放混乱,废料清理不及时,台账与实物数量不一致。人事监控部后期将继续加强对各中心仓库的监管,加强仓库的使用规范,提升后勤服务品质。

(文/图:郑京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