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学生助力检查,保障食品安全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0-11-30

新学期开学以来,后勤基建部多次对一食堂及美食城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在了解学生们的喜好和结合之前的问题对食堂及美食城提出了相关建议。为保证各项检查反馈落实到位,11月25日,后勤基建部与学生会权益部同学携手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一食堂一楼整体良好,但也存在少许问题,如:温湿度登记表记录不明确;杀鱼的血水未处理干净,切肉机切蔬菜。另外食堂二楼检查未发现明显的问题,存在的问题已反馈相关人员责令整改。

在对美食城的检查中,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各档口操作间卫生、食品原材料存储、留样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发现各档口后厨卫生较之前有所改善,从业人员健康证齐全。但仍有档口材料摆放不规范,灭蝇灯未开。检查最后饮食服务中心沈奇老师与同学们总结了本次检查内容,并分享交流了检查食品安全的心得。

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更好地监督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后勤基建部人事监控部将继续与学生会权益部合作,共同创建东方学院美好“食”光。

(文:郑京鹏,图:祝月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