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后勤基建部开展期末大检查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1-01-24

1月24日,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带领后勤服务监督小组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期末大检查,进一步落实寒假后勤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管理工作。

本次主要对食堂、美食城、生活区、教学区等安全卫生重点部位进行大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校园整体环境整洁有序,教学楼清扫到位,安全责任落实;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实验楼连廊外墙开裂,五号教学楼四楼门锁坏未更换,13、14号寝室楼配电房需加装护栏,寝室楼下垃圾桶不整洁,美食城个别档口有异味,美食城西门出口需加装挡鼠板,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均予现场指正,并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的目的是要求各中心(室)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食品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安全及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将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处,做好寒假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文:郑京鹏/摄:杨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