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食品安全,溯源保障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1-10-18

为全面加强各餐厅的食品安全管理,10月18日上午,人事监控小组对各餐厅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复查了前期查处问题的整改情况。

本次专项检查的重点为餐厅环境卫生、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以及菜品留样菜情况。检查人员在售菜窗口和后台操作间逐一进行卫生检查,随机抽查了留样菜台账,是否与实际留样菜品核对相符。对餐厅的食材原料、半成本及调味料等进行仔细检查并核对日期标识。

从此次检查情况看,一食堂及美食城在食品质量及留样菜方面工作到位,仓库食品生产日期新鲜且进货渠道符合要求,48小时菜品留样工作到位,台账亦有专人及时、准确登记在册,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检查人员也发现个别垃圾清洁处理不及时,已通知负责人当场整改。

食品安全和卫生环境是餐饮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人将持续保持高度责任感,努力做好安全卫生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师生就餐满意度。(文:孙静/图:张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