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后勤基建部开展学院环境卫生和设施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1-10-26

10月26日,后勤基建部对学院各餐厅、教学楼和实验楼以及校园外围公共区域等进行了环境卫生和设施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监控小组认真查看了食堂外围环境、各档口操作间卫生、食品原材料存储、留样菜以及从业人员情况等。从现场看,各档口后厨卫生整洁,从业人员健康证齐备。前期监督检查提出杂物规范堆放的整改意见基础上,外围环境已有了较大提升。

下午监控小组根据物业服务中心环境卫生及设施设备维护的工作制度,对校园总体环境及外围公共区域的设施设备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保洁工作开展到位。整个校园环境整洁,基本无卫生死角。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教学楼一楼外围公共区域地面窨井盖损坏较多,已督促负责人抓紧落实修整。

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是每个后勤人的不懈使命,后勤基建部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筑牢安全屏障,营造更美校园。(文/图: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