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绷紧弦,不放松!新学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再行动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2-09-16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预防、遏制事故发生,9月16日上午,后勤基建部联合安全保卫部再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深入现场,对食堂、高配、生活区、图书馆等区域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全面核查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质量、有效期限,各处电源、线路的安装、线路老化状况,以及各餐厅水、电、气、消防设备等日检查登记情况;重点检查了电梯和高配等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设备使用是否规范,消防栓泵、喷淋泵是否完好无损,消防警示标志张贴情况等。经查,各部位消防安全情况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主体迅速行动起来落实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范围广、针对性强,及时消除了学院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用气用电安全水平,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全力确保校园的平安稳定。(文/图: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