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国卫生运动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人事监控部 发布:2021-09-26

各部门、各单位:

为积极响应国家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持续做好防疫工作,打造整洁、优美的学习办公环境,9月24日后勤基建部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的卫生监督联络员对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共分成3组,各小组按照《爱国卫生运动评分标准》分别对教学场所、办公场所、公共场所等区域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

经各小组成员讨论评定,一致认为党院办、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资产管理部、金融与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技术部、图书馆、后勤基建部物业服务中心1(体育馆、图书馆、影剧院、行政楼)、后勤基建部物业服务中心2(实验楼、教学楼公共区域)、后勤基建部饮食服务中心2(美食城、十足超市及门前三包)、资产管理部经营发展中心(学术中心)卫生状况尤佳,被评为优秀卫生单位,在此予以通报表扬。

在这次爱国卫生运动中,各部门、各单位不余遗力,使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较好的改善。学院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今后再接再厉,共同营造室内清洁,室外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东大校园!


公共事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6日

关闭